close
1.
由於你的連續缺課和持續的作業缺交,
我們判定你的學習績效極為低落以致於有被一屁股踢出校門的危機,
如果你有適應不良的問題請洽危機百科或危機分課程。
J擔心但畢竟是要求我在自傳上塗塗寫寫,
我本欲抱怨浪費二十分鐘與她無意義的談話但轉念一想是我自己不交自傳讓她無從事先深入探討我便放棄了,
所幸只有Y和L的課有問題不然我可招架不住。


2
.首先是關於迷信的批判,
"迷信本身就是個負面的字眼所以通常是代表不好的意思啊"
"就像那句「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浪費是個負面的字眼啊怎麼可以用在美好的事物上呢?"
"我想他們可能只是覺得這樣念起來很順吧"
"我放在心理一直很久了現在跟你們講一下"

那麼我答答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呢?
我的手放在腿上很想舉起來,
像是吃了甚麼不新鮮的食物一樣,
肚子滿滿的氣想一吐為快,
但我始終是不舉,
我為何如此怯儒而無法踏出那一步?
我懊惱。

2008110311849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