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一切我總是會不禁嘴角揚起一點點,
有點苦因為自己的弱,
非常之開心因為她的強,
路在那邊端看我願不願意踏上,
藉口我已找好明天可能會被小刮但仍能庸碌度過,
但這又如何?
(出來)混的,遲早得還,
四點,我愧疚K因為我不關燈他可能睡的不安穩,
我盡量不拼錯字免的電腦尖苛的糾正我時順便吵醒S,
電腦累了吧?我意識到,
他連快速換字都會開始LAG了(又是一個拼錯字好大聲)
累的還有我的眼睛,
摸來S抽屜的眼藥水左右各三滴,
腫痛酸(又是一個拼錯)澀(老天又是拼錯)仍在,
但我仍精神飽滿,
我不想受限於肉體而去睡覺,
更不希望看到明天的天亮,
我至少八點得出現在L辦公室門口準備謝罪並戰戰兢(又拼錯)兢一早上,
接著就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但我一點睡意也無雖然我知道只要一平躺一切立刻改觀,
我有好多想跟你們說(諷刺的是我現在最想說的卻是跟妳)
說太快人們聽不懂,
打太快大概也跟不上,
誠如L:要不是刪掉魔獸我們的網誌也不會如此多產。

感謝這一切,
感謝我的高尚朋友,
感謝我的狐群狗黨(現在S醒了),
感謝我這個臭廢物的人生,
至少你目前可以拿個B-並大幅成長,
我愛死活著了。

追伸:
可是早上四點半不能彈吉他著實是有點不方便

200811050428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