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到底有甚麼魔力?
為什麼我總是無時無刻在想你?
為什麼會想休息個二十分鐘都闔不了眼?
Y拍拍我說他好像有點知道為什麼了,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呀,
我和你的興趣有共同的地方嗎?
我和你擅長的事物有共同的地方嗎?
我知道你的優點嗎?
我知道你的缺點嗎?
我真的認識真正的你嗎?
你說的那些話是真的嗎?
我的想像只是我的想像嗎?

我真的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你嗎?

追伸:
K那時問我會這樣是不是因為你這樣,
我好像回答關你甚麼事?
其實我想說的是:
雖然很肉麻,
但是不管你變成甚麼樣子我都喜歡你
200901070317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