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憑我站在台上逗得他們哈哈大笑,
任憑P和W(抱歉我不知道你姓甚麼)熱絡的與我交談,
任憑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在球場上揮拍,
當然我使用逗趣的語言和喜感的動作(模仿章魚哥一如喬克叔叔)
當然我掛著熱情的一號微笑回應他們,
當然我跑位甚至比平時還要認真,

心是涼的。

他們發出熱情的邀約,
我卻冷漠的連我自己都驚訝,
當然這些人不斷激起幾星火苗在我心中,
徒然,灰燼依然冰冷的死著,
把自己隱藏在喧鬧的人群中戴上歡樂的假面(這種句子被我斥之為庸俗卻又無可避免)

只有酒精能夠稍稍帶來點些微的暖熱,
他是最能打開我心房的朋友,
他是這麼輕柔的繡蝕掉我的武裝,
我一蹋糊塗的被L和C摻著,
頭暈眼花,哈哈大笑,瘋言瘋語(W感謝妳這麼通情達理),
心裡卻清醒的淌著血,

S你還記得很久以前的那次妳對結果頗為滿意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很抱歉這次你可要失望了,
L你還記得我在交誼聽跟你說的話嗎?
坦白說那只是些屁話一如學測後你困擾的打給我那次(我仍記得接起電話時我正在K路上),

從K那裡的星座評論說水瓶座在最歡樂時卻會感受到一絲絲悲傷,
在悲傷到極致時卻能夠笑得出來,
我不反對甚至有點同意這論點,
但誰能告訴我在我心裡累積的這些要甚麼時候才會到頂點?

至於W的問題(姑且不論是不是在問我),
我想了想並沒有個唯一解,
這只能歸咎於天生採取的姿勢是每個人的獨特吧?

至於S和Y和L和L和L和W和W你們共同的疑問(以不同的姿態顯現一如神)
我只能說去問問W吧(L我會叫你去問J)
畢竟每想到她一次心中便會積累一層幽微。

我看著她的側面,彷彿有些東西被她剝奪了,
在S斥責我找藉口前:但有更多東西從我心中自己龜裂剝落了下來,
有些東西為她喪失了,
就算周遭伴隨著這些人,這些事,我也試著想回應他們,
但不行,我已經(希望是暫時的)喪失了這些能力:



我的心始終熱不起來。

200902270023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