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論桌上的空論的話此刻我應該抓起某張紙寫些甚麼然後衝下山紅著臉丟在櫃台在衝上山最後鑽進棉被裡害羞,
但是宿命性的字太醜(L與我同聲哀嘆寫卡片的難度)讓我決定還是用鍵盤敲出來比較有美感一些。

先說那東西吧,
我原本還以為會是一打開就會彈出拳頭或小丑之類的惡趣味道具(想到我不禁啞然),
於是當我戰戰兢兢的打開時心裡流過了某些讓人心頭一暖的東西,
感覺像是把愛傳下去之類的勵志故事會收錄的溫暖情感,
接著看到信時我忍不住想為什麼女孩們總是會做出些男孩無法辦到的事情(拆開和重新折疊好各花了我五分鐘)

一個月了,很快就度過的一段時間,放眼人生一個月也是占了某些份量的一段長度,
這一段時間我體驗到了很多不同於往常的事物,
不得不自豪,我們似乎還沒有起過爭執,我也幾乎不認為以後我們會有爭執的機會,
這是態度的問題,
不得不說,我是個不怎麼懂得愛自己的人,
甚至我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愛人的能力,
所以當我費盡心力來對妳展現出那一點點的體貼時,
其實我是很快樂的,我喜歡看著你的快樂然後打從心底感到滿足,
這就是所謂的"你能讓我在愛你之外也更加愛我自己"(抱歉了S,L我無意冒犯您們兩位)
當然有時候我會忍不住想佔有妳所有的時間,但放手不是問題,需要的只是一點學習的時間,
重點只在於妳的快樂,妳的感受,
所以請不要再露出那樣的表情了好嗎?當今天妳比完賽時露出那樣的表情時,
我的心也隨之麻木,所以當我站在河畔與妳對望時,我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我甚至要拼命壓抑住涉水過黯然後把妳緊緊抱住的想法,
"我是要給妳靠的"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則我會非常失落,這是我走上河岸往妳那一頭走去時內心混亂的總結。

離題了。怎麼應該是很開心的日子話題卻變得有點灰色了呢?

但不得不說,這些事情大概也只有這樣的機會我才會說出來。

記得嗎?
妳說過如果我不說出那些悶在心裡的東西妳怎麼知道我在想甚麼,
我想跟妳說,這樣就夠了,只要知道妳是關心我的,
我就有力氣繼續勉力支撐下去並且持續的壓制那些牽扯到古老的東西,
這方面是我跟好友L是很像的,
我永遠不願讓妳見到我軟弱的一面,
當然躺在妳的懷裡仰望妳的面龐,聽妳輕聲的說些甚麼是舒適的,
但無法,我沒有權利去享用那樣的奢侈,
有些事情,全世界只能能有一個人的孤寂來承擔,
但只要有妳一個關心的眼神我就可以滿足。

是不是該把話題轉到輕鬆一點的地方上了呢?(妳大學畢業想做甚麼?)

其實我最近隱約感到應該快要一個月了,
但是沒辦法,提到關於數字的事物我就沒轍(聳肩)
謝謝妳的這份禮物,不過關於喝酒的事情我是死都不會答應的啦XD
現在我要去安久的冰箱拿下午冰進去的比利時啤酒(老闆碎碎念說要不是我也算VIP級的哪來這種服務)
我會對著電腦舉杯因為我知道妳不愛喝這東西,
我會順便連妳的份一起喝下去然後也許又會變成那樣的人吧(笑)
那麼W,我們就在此先分開吧,
等下次見面時妳可以跟我說說妳回去做了些甚麼,去南投又看到了甚麼,
我們可以一起大笑,一起胡鬧,一起到永遠。

200905272213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