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
我沒見過這麼多的未接來電,
得以想像你的惶急和不安,
我自責於我的輕忽,
我多麼想坦著一顆心讓你理解在這時分的我的心,
但辦不到,於時於空我們都被交叉成分隔兩處,
在這裡我沒辦法保守妳的心,
我痛恨自己的無力與疏忽,
我親身切膚的體驗過那種魔魘似的流竄全身,
那冰冷暗闇,臟器糾結,
懸此身於宇宙真理之前的虛徹感,
沒有一步往前就墜落這種事情,
因為根本沒有立足之處。

介於警醒和沉眠之間的膜壁如此軟薄卻阻隔我,
我希望枕妳身邊觸摸你,
我不願想像妳焦慮按壓電話的樣子,
我不願想像電子合成語音回答你時的冰冷感,
能去電於你嗎?
在這夜闇中我寧可妳已經沉睡休息,
能不能不要焦慮?
能不能平靜妳的心?
千萬不要於天明時向我說道:
"沒事了,只是我想太多而已"
我不希望妳有平靜和快樂之外的太多,
我真的不希望。

201010230232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s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